柒鲤子酱

拉黑我能解决的事就别评论/私信我解决
评论请不要【只】发表情我会不知道怎么回
雷一切梦女/逆/单性转

【叶蓝/喻黄】【求助】我受不了了!抑制不住地想要跳槽了怎么办!!

※  给 @邶风辞蔺。 的点文,(说是说娱乐圈paro但其实和娱乐圈没啥关系的)论坛体

※  ID即账号卡,其他ID都是我胡诌的。叶神设定是大家知道他君莫笑的ID但是不知道无敌最俊朗的_(:з」∠)_

※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今天也精分得很开心!(×

 

1L  蓝桥春雪

RT。超想跳槽又舍不得好不容易得来的工作怎么办?

 

2L  楼下你懂我啊

楼主这自带三个叹号的标题混在一堆问号的求助区特别惹眼……楼主真的是来求助不是来宣告的吗?就冲着这样的标题楼主你就应该——

 

3L  楼上我不懂啊

……果断跳?

 

4L  楼下你懂我啊

_(:з)∠)_应该先说说为什么要跳。楼上你太糟糕了

 

5L  萌萌哒的小伙伴

笑看楼上两个卖萌的

 

6L  我喻美如画

楼上你仔细看他们ID,他们明显是来秀恩爱而不是卖萌的好吗

 

7L  我天帅成狗

楼上说得对

 

8L  团龄即年龄

……诶楼上你们不是也秀得很开心吗?!

 

9L  一寸灰

好少见不是暗秀恩爱的求助帖……那么楼主究竟是遇见什么问题想跳槽呢?@蓝桥春雪

 

10L  专卖队友

↑出现了!总是默默出现在各个求助帖帮忙正楼和认真解决楼主问题的小天使!小天使你愿意和我约吗?!

 

11L  木恩

>>>10L 抱歉,他不愿意

 

12L  专卖队友

Σ看着楼上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13L  蓝桥春雪

不好意思啊刚刚被老板叫去泡咖啡耽误了一下。放心吧我绝对不是来暗秀的。多谢一寸灰小天使的正楼,我现在就大致说一下原因:

楼主工作是助理,我本人是非常喜欢这个工作的,当时也努力了好久才得到。第一次被公司分配给了一个双人组合,一个叫Y,另一个叫H,两个人都非常好我也工作得很开心心心心心——

 

14L  萌萌哒的小伙伴

……楼主这真的是工作得很开心吗?

 

15L  专卖队友

话说楼主到底发生了啥?

 

16L  我喻美如画

有点在意楼主职业诶,双人组合?楼主不会是YLQ里的吧?顺便给你们安利一个双人组合剑与诅咒,喻队长苏苏苏!

 

17L  番茄酱拌饭

楼上你和你西皮ID就是两个行走的安利了吧

 

18L  蓝桥春雪

雾草刚刚老板突然凑过头来看我在干嘛吓死我了!幸亏我机智地摁黑了屏幕!我接着说:

后来我现在的老板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让公司把我调给他,老板在公司说话分量蛮重的,然后Y和H和老板私下也很好,一来二去我就顺利被调了过去,然后我噩梦就开始了啊!

现在的老板不仅是把我当助理还让我顺便当保姆啊!我的工作包括了端茶送水捏肩逗开心还要去给他整理房间,他晚上还打电话给我说他睡不着让我给唱摇篮曲啊!这些就算了,他没事干时就到处用一张睡不醒的脸开嘲讽拉仇恨,搞得现在公司其他人看我都一脸皮笑肉不笑的,里面还有以前我很喜欢想要接近的人啊QAQ

最痛苦的是老板他还吸烟,他的工作明明要求嗓子要好他还烟不离手,劝也劝不下!我觉得再待在他身边我就得崩溃!

>>>16L 唔这个还是不要透露了吧?被扒皮就不好了。不过剑与诅咒确实是一个很棒的组合

 

19L  专卖队友

觉得老板一出现之后楼主画风立刻就变了,有点萌

 

20L  叔叔不约

老板:你在干嘛?

楼主:咿呀呀呀呀你别看我在挂你啊!

 

21L 萌萌哒的小伙伴

楼上23333

顺便老板也很萌啊调戏助理嘲讽朋友什么的,看到最后吸烟那里……楼主我们说好不秀的呢?这一股浓浓的对老板的关心是怎么回事?

 

22L  一寸灰

我觉得老板人本质肯定还是不错的,而且他应该挺喜欢楼主这个助理的就是表现方式不太对?楼主再考虑考虑?要不和老板谈谈呢?

最后楼主对不起我忍不住想@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23L  专卖队友

卧槽看楼上呼叫亲属的艾特莫非楼主是小天使熟人?!

 

24L  夜雨声烦

>>>16L 少年你很嚣张啊你为什么安利了喻队不安利黄少?黄少天那么活泼可爱帅气逼人!

@一寸灰多谢呼叫啊回头请吃饭

@蓝桥春雪小蓝啊你老板嘲讽到谁了谁给你脸色了?我把他们叫出来你一个个认啊!@王不留行@百花缭乱@海无量@沐雨橙风 这要让人老板知道了不得剥你们皮呀哈哈哈

 

25L  王不留行

我没给

 

26L  海无量

反正不是我。我上次还和小蓝约着要吃饭呢

 

27L  沐雨橙风

-v-夜雨你艾特我干嘛我和小蓝老板才是一个阵营的

不过来都来了@鸾辂音尘

 

28L  我天帅成狗

我发现几件事在这总结下

一楼主亲友团手速真是给跪根本插不上话

二老板其实很宠溺楼主吗楼主你抱怨个啥

三24L亲友团团长和我一样是少天厨,24L约吗?

 

29L  夜雨声烦

楼上看见你ID我就不想约

 

30L  索克萨尔

那要是ID顺眼就约吗?

 

31L  夜雨声烦

>>>30L 卧槽!不约!绝对不约!只有ID是索克萨尔才约!

 

32L  萌萌哒的小伙伴

啧啧楼上明明不是情侣ID却满是恋爱的臭味

 

33L  蓝桥春雪

你们……我天啊你们千万不要和老板说啊!我觉得我要完了……

 

34L  专卖队友

恩楼主你不是想要跳槽吗?那应该不在意老板知不知道了吧?我觉得要么你就像一寸灰小天使说的那样先和老板说说,实在不行就果断离开吧!

 

35L  鸾辂音尘

听说这里能出本?

 

36L  番茄酱拌饭

楼上惊现音尘太太!太太上次肖翔本超棒!!我现在电视上看见时钦和二翔互动都会忍不住要笑出声!太太考虑出喻黄么?

而且看沐雨橙风的艾特……太太该不会也是亲友团?

 

37L  专注安利喻黄三十年

哎呀楼上喻黄同好?喻黄棒棒棒!据我所知他们自成立组合以来从没分开过你知道这什么意思吗,不管是综艺还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是成!双!成!对!的!好久没看见这么有爱的组合了

顺便给你安利个太太风城烟雨,她喻黄不拆不逆不虐的w

 

38L  番茄酱拌饭

>>>37L 哦哦我知道我知道!风城烟雨的文我都撸完了,甜的不要不要的QVQ

不过音尘太太很少画喻黄的图QVQ

 

39L  鸾辂音尘

>>>38L 谢谢喜欢w这里确实是亲友团,小蓝他老板怎么说呢……确实蛮欠揍的其实。我不常画喻黄主要是因为他们本身就太闪了,我怕眼睛疼

 

40L  索克萨尔

@生灵灭楼上不谢

 

41L  鸾辂音尘

我去索克你!大家再见了我还要去上舞蹈课呀哈哈哈哈哈!

 

42L  番茄酱拌饭

太太再见!话说太太居然还在学跳舞吗以前都不知道

 

43L  无敌最俊朗

这里好像很热闹的样子?

 

44L  楼下你懂我啊

楼上ID简直——

 

45L  楼上我不懂啊

……不要脸?

 

46L  楼下你懂我啊

_(:з)∠)_简直帅炸了

 

47L  萌萌哒的小伙伴

楼上你们不要再这样了好吗,明明在秀恩爱却让人觉得有点萌……

 

48L  无敌最俊朗

@蓝桥春雪楼主你真正是怎么想的?你很讨厌你老板这样吗?你去找你老板谈过了吗?

 

49L  专卖队友

楼上虽然ID不要脸但人好像还挺好的……居然一来就在帮忙解决问题

 

50L  夜雨声烦

顶着这样的ID认真解决问题简直就像小蓝他老板说要请我们吃饭一样,真让人觉得——

 

51L  索克萨尔

居心叵测动机不纯

 

52L  夜雨声烦

>>>51L 索克么么哒

 

53L  楼下你懂我啊

看着楼上这两个爆表的默契度,我就想说……我要这情侣ID有个卵用(╯‵□′)╯︵┻━┻

 

54L  鸾辂音尘

所以我说怕眼睛疼

 

55L  生灵灭

@鸾辂音尘

 

56L  鸾辂音尘

对不起大家我真的要去跳舞了_(:з)∠)_

 

57L  专卖队友

索夜秀恩爱和音尘太太不画喻黄有什么关系吗……?

对了楼主是不是失踪了好久哦?@蓝桥春雪 楼主还在吗?

 

58L  蓝桥春雪

还在,我刚看了大家建议就去找老板了本来想好好谈一谈的,结果老板拿着手机一脸凝重的样子我就没敢去打扰了

>>>48L 这位……俊朗先生?唔我也没有很讨厌这样,但是老板总是这么耍我玩又不让我做一些本职工作让我觉得有些挫败吧,我本身是很想成为一名好助理的。而且老板是非常厉害的人,我也希望我能跟在他身边一点点优秀起来,不是向现在这样无所事事啊……

 

59L  专卖队友

总觉得楼主和老板其实是互相关注却不会表达呢……楼主一定要和老板说啊!这么跳槽太遗憾了!不要怂

 

60L  我喻美如画

就是干!……啊呸楼上你最后怎么回事啊让人不知不觉就……总之楼主加油吧!

 

61L  百花缭乱

刚给你们嘴里的老板打了个电话来晚了。大家放心吧不会有事了@君莫笑

 

62L  蓝桥春雪

楼上你!!前辈不要这样!

 

63L  君莫笑

@蓝桥春雪小蓝来下我办公室呗

 

64L  萌萌哒的小伙伴

……woc楼上该不会?!

 

65L  专卖队友

老老老老老板?!

 

66L  沐雨橙风

恭喜楼上正解

 

……

 

78L  番茄酱拌饭

到底怎么样了啊?老板这是生气了要炒掉小助理了?

 

79L  我喻美如画

不会吧我觉得两个人只要坦诚就好了啊……

 

……

 

120L  专卖队友

亲友团呢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吗?@百花缭乱 那句没事了是什么意思啊嘤

 

121L  萌萌哒的小伙伴

求不卡结局!!

 

……

 

150L  蓝桥春雪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51L  专卖队友

卧槽?!

 

152L  萌萌哒的小伙伴

卧槽?!

 

153L  我喻美如画

卧槽?!

 

154L  我天帅成狗

卧槽?!

 

155L  番茄酱拌饭

卧槽?!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一开始不是就是单纯帮忙楼主解决公司内部矛盾吗?!为什么最后是这样的结局?!

 

156L  团龄即年龄

卧槽?!我开始真以为这是个没有暗秀的求助帖!我就一直没出帖跟到了这儿!万万没想到!

 

157L  FFF团团长

呵呵

 

 

END

评论(8)
热度(164)

© 柒鲤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