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鲤子酱

拉黑我能解决的事就别评论/私信我解决
评论请不要【只】发表情我会不知道怎么回
雷一切梦女/逆/单性转

【喻黄/双花】祸害孩子要从幼儿园开始抓起

※     西皮为喻黄双花,刷一发闺蜜组

※     欧欧西这件事以后可以不标明了吗(×

※     幼教设定,虽然正文里没说但喻队其实是严谨的数学老师!

 

荣耀幼儿园是一家非常魔性的幼儿园,虽然连续五年被家长评为“最不想让孩子去上的幼儿园”也没有孩子愿意成为偶像拯救校园,但依然没有被废校,大家都猜测这是幼儿园主任叶修的弟弟叶秋总裁财大气粗不在意一个小小的幼儿园支出的缘故。

总之,这所幼儿园还是顽强地存在着,并且每年开学季都能顺利招来一批又一批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园中的老师们也在叶修主任的带领下兢兢业业地祸害……我是说栽培着孩子们。其实荣耀幼儿园的老师们都非常优秀,百分之八十都毕业于名校且身怀绝技,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有一颗关爱孩子的心。

举些例子,校医王杰希是某医学名校的高材生,每次孩子们去看病他都会努力地瞪大自己的双眼来逗孩子们笑,这样做效果非常显著,孩子们几乎都被吓到不敢轻易去医务室,使得荣耀幼儿园成为打架受伤案例最少的幼儿园;音乐老师周泽楷长相帅气,打得一手好架子鼓,就是不爱说话,据说他第一天上课的时候只说了句“上课”,之后就帅气地打了一节课的架子鼓,放学后孩子们都兴奋地告诉爸爸妈妈“新来的音乐老师一直拿着两根棍子打,打得‘duang duang’的呢!”,周泽楷也因此一度被家长们传为“虽然长得帅但居然打孩子的人面兽心的老师”;还有体育老师韩文清,曾任教于知名体院,有丰富教学经验,认真负责,但不知为何很多孩子上完他的课后就向父母重新要了零用钱,家长们最后纷纷选择了报警。

哦还有语文老师黄少天。黄少天天生就喜欢小孩子,早在高中时就决定了要去做幼教,保持着这样信念的他还祸害了自己的同桌兼好友喻文州,两人均就读于著名师范,毕业后携手来了荣耀幼儿园。黄少天热情开朗又活泼,很快就和孩子们打成了一片,孩子们都叫他“天天哥哥”,如果不是他话太多导致拖课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五,他就有望打败喻文州成为荣耀幼儿园最受欢迎的老师了。

非常喜欢自己的工作的黄老师恨不能天天都在幼儿园窝着,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让他突然有点不太愿意去上班了。这件足够动摇黄少天人生信念的大事是他一直玩得很好相见恨晚几乎没有矛盾的同性好友突然向他告白了并且还坦言从高中时就很喜欢他了所以才愿意一直跟着他,还说要他不要急好好考虑再回应。

总结一下就是暗恋了自己很久的喻文州读条完毕向自己发了个大招。

黄少天非常忧虑,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喜欢女孩子的才对,但他又希望能维持和喻文州的友谊,于是他就绞尽脑汁地思考一个平和的拒绝方法,可思考着思考着,他发现自己好像并不太想拒绝喻文州。

……难道老子直了这么多年都是错觉吗?!黄少天简直不敢相信,不知道该怎样面对喻文州的他渐渐就有点不想去学校了。

这天黄少天的课是自由阅读课,不需要讲课,他决定借这个机会再好好想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争取尽快给喻文州一个交代。

就这样沉浸在了自己世界的黄少天不仅错过了下课铃声,甚至连上课铃声都没听见,直到下节课的老师狠狠地锤了几下门。

“诶?”黄少天茫然地抬起了头。

“诶什么诶,黄老师,你已经拖课十几分钟了,”叶修面色不善地站在门口,“我真没想到你自由阅读课居然都能拖,该说你筋骨清奇吗黄老师。”

“行了行了我这就下课,你少说话好吗你每天上课都要迟到也没比我好到哪里去吧。”黄少天嘟囔着收拾了东西就与叶修擦肩而过。

居然被黄少天指责了“少说话”的叶修无奈地摇摇头,走上讲台,连讲义都没用就冲下面的孩子们讲述道:

“来来小朋友们,今天老师教给大家一个新词‘呵呵’,这是一个现在使用频率很高的词,它的主要用法是……”

……叶老师你到底是怎么拿到教师资格证的?

离开了教室的黄少天依然没有思索出结果,他看了眼表,确定这个时候喻文州应该是在办公室备课,于是他果断扭身去了离办公室最远的食堂。

没到饭点的食堂空空荡荡的,只在靠近窗口的地方有一抹瘦削的身影,那人似乎是听见脚步声便回了头,一头酒红色的头发在脑后束了个小辫。

“乐乐!”黄少天欣喜地上前,美术老师张佳乐是他任教之后认识的好朋友,是个讲课讲着讲着都能突然踩空从讲台上栽下来的十分幸运的人,最近为了能时刻蹭到食堂的甜食和食堂师傅孙哲平凑了一对,黄少天如果想前往新世界的话他几乎是最好的前辈了。黄少天不禁懊悔自己以前怎么没想到来问问张佳乐自己对喻文州的感觉。

张佳乐正在打电话,他冲黄少天打了个手势,示意他等会。

心急如焚的黄少天哪里能等,劈手夺下张佳乐的手机就甩到了一旁,然后扳住他的肩膀望向他的眼睛:

“乐乐我问你一件事,你要认真回答我。”

“没爱过。”

“……张佳乐你给我严肃点!坐好!我向你咨询我终身大事呢!”

终于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的张佳乐马上正襟危坐,还不忘冲窗口里喊了声“再来份提拉米苏”。

黄少天接过孙哲平递过来的蛋糕,随手放到桌上,然后开口:“乐乐,我被告白了。”

“哦,”张佳乐冷静地说,“如果你打算继续秀下去我就把蛋糕糊你脸上。”

“不是……我是被男的告白了啊!”

对面的张佳乐举起了蛋糕盘。

“等下!是这样,乐乐你别激动!我是说,你知道我不是……弯的呀。所以觉得有点困扰……”

张佳乐望了他一会,放下盘子,漫不经心地回答:“这有什么困扰的,不喜欢拒绝呗。”

“可是……给我告白的是喻文州,我觉得……他是不一样的,我不想拒绝他。”

“那你喜欢他吗?”

“我不知道……我大概,是喜欢的吧?”黄少天细细描述了一下和喻文州在一起的感觉,最后总结道,“我想试试和他在一起,你觉得呢?你和大孙……是怎么成的?”

“大孙说和他在一起就每天有蛋糕吃,我们就成啦。”张佳乐笑得十分满足。

黄少天突然觉得来问张佳乐这种事的自己就是个白痴。

“少天,喜欢这种事不是别人说是就是的,你要自己感觉。如果可以我建议你一定要试试,如果因为世俗或者其他原因错过了你的他,你一定会后悔。”

黄少天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张佳乐能说出来的话,看来他和孙哲平在一起很幸福啊。因此坚定了自己的黄少天暗暗握拳道:“好,那我就同意——”

“而且,”张佳乐指指桌上一直保持通话状态的手机,打断他,“你不同意也没用了,这是打给喻文州的,你忘记挂电话了。”

黄少天:“……”

张佳乐看着崩溃一般跑出食堂的黄少天的背影,回身端过黄少天那盘一口都没动过的蛋糕,冲窗口里一直望着他们的男人询问道:“大孙,出来一起吃吗?”

黄少天一路跑回了教学楼后,站在楼梯拐角处扶着墙大口的喘。

太羞耻了,他满脸通红,自己刚刚描述的那些全都让喻文州听见了吗?

“少天?”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温柔嗓音。

黄少天想扭身就跑,喻文州却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来接吻吧?”

“哈?”

“少天不是想知道是不是喜欢我吗?来试试接吻吧,如果连接吻都不厌恶的话,在一起一定没问题的。”

他说得好有道理哦。黄少天忐忑地闭上眼,紧张地默许了喻文州的试探方式。

就这样,只用一个吻就确定了和喻文州恋爱关系的黄少天告别了还要去上课的男朋友,摸着嘴唇傻笑着走下楼梯。

不但不厌恶这个吻,而且好像还蛮舒服的……

黄少天开心地转过弯,看到一抹小小的身影正死死地盯着他。这是他班上的学生,名叫朵朵,小女孩就那么站着,既不问好也不离开。

黄老师心情很好地蹲下身,摸摸朵朵的头发,温和地问:“怎么不回教室啊,要上课了哦。”

“老师我看见你和喻老师亲亲了,妈妈说亲亲就要结婚。你们要结婚了吗?”

黄少天内心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但他仍然强笑着回答:“没有的事。朵朵乖,答应老师,刚刚看见的事可以不要说出去吗?”

“呵呵。”

……黄少天从教这么久,第一次萌生了想要辞职的想法。

 

END

评论(9)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鲤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