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鲤子酱

拉黑我能解决的事就别评论/私信我解决
评论请不要【只】发表情我会不知道怎么回
雷一切梦女/逆/单性转

【国家队/喻黄】荣耀大型婚恋交往平台的故事(2)

这玩意还有2想不到吧!我更文这么频繁想不到吧!

嘿嘿嘿!

私设韩国是世界邀请赛最有竞争力的对手,算了反正全篇都是私设【摊手

前文


清纯大学生李轩:

问一句,明天就要去北京集训了,你们都带些什么啊?

 

甜美萝莉苏沐橙:

带糖

 

风韵犹存张佳乐:

 

甜美萝莉苏沐橙:

用来当着那边小吃铺老板的面加在豆花里啊

 

风流倜傥王杰希:

恕我直言,你可能会死在北京街头

 

如花似玉孙翔:

王队你就这么抹黑北京人民的形象?北京还欢不欢迎你啊?

 

称职拉郎叶修:

不太欢迎吧,北京为智障开天辟地是有点委屈他了

 

如花似玉孙翔:

叶修你就当回人吧?

 

清纯大学生李轩:

毕竟北京离东北那疙瘩近,街上全是一米九的壮汉,很容易心理安全得不到保障

 

风韵犹存张佳乐:

对黄少天来说一米九的壮汉心理压迫确实挺大的哈

 

妙龄少妇黄少天:

礼貌地@身高一米八一壮汉王杰希?给北京人民丢脸心痛不?

 

妙龄少妇黄少天:

等会明天就要去北京了?!我还没收拾行李我日!

 

风流倜傥王杰希:

礼貌不起来,我每次想礼貌性地平视你的双眼的时候都只能看见你的头顶

 

人狠路子野唐昊:

笑出声

 

衣冠禽兽喻文州:

少天别急,已经给你收拾好了

 

雍容华贵楚云秀:

那黄少天去北京带个肾就好了?

 

清纯大学生李轩:

???今天烟雨先开车?

 

花枝招展肖时钦:

黄少为什么只带一个肾?

 

称职拉郎叶修:

还有一个用多了废了吧

 

风韵犹存张佳乐:

……腰下一疼

 

甜美萝莉苏沐橙:

停一下,车速太快营养跟不上了

 

妙龄少妇黄少天:

叶修你已经死了我跟你说,我要去微博找水军骂你

 

形容猥琐方锐:

震惊!国家队领队和王牌决裂!竟是为了一个肾!

 

镇群之宝周泽楷:

……

 

甜美萝莉苏沐橙:

……方锐你吓到我们电竞圈的小甜心了

 

风流倜傥王杰希:

这么听起来叶队像个器官贩子

 

风韵犹存张佳乐:

嗨呀,联盟老父亲晚年重金求肾

 

称职拉郎叶修:

等会,你们为什么注意不到黄少天才是那个要肾的?

 

妙龄少妇黄少天:

因为我是联盟第一小可爱呀是大家的宝藏!就欺负你个不要脸的怎么了?

 

如花似玉孙翔:

诶诶诶第一小可爱过分了啊,我代表周泽楷第一个不服!

 

镇群之宝周泽楷:

……我服

 

清纯大学生李轩:

那啥……翔翔宝宝,脸还好吧?

 

如花似玉孙翔:

周泽楷绝交三分钟!

 

甜美萝莉苏沐橙:

震惊!轮回队长与王牌决裂!原因竟是黄少天!

 

花枝招展肖时钦:

你们……别是被电竞耽误了自己辉煌的事业吧?

 

衣冠禽兽喻文州:

比如微博狗仔大v的事业?

 

甜美萝莉苏沐橙:

那靠曝你和黄少天的料赚的钱我连张佳乐都能养十条

 

风韵犹存张佳乐:

?????

苏沐橙我没掀过你裙子吧?

 

甜美萝莉苏沐橙:

不好意思,顺口

 

清纯大学生李轩:

神他妈顺口

 

风韵犹存张佳乐:

别吧,国家队之间队友情呢?我可是为了保障我们夺冠连我的决胜好运T恤都找出来带上了

 

形容猥琐方锐:

……可别是你拿亚军那几年穿在队服里的那件吧?

 

妙龄少妇黄少天:

张佳乐你怕是韩国派来的吧?难怪你普通话不标准,我以前一直以为你是新疆人

                                                                                                    

称职拉郎叶修:

给我向所有的新疆人道歉!

 

风韵犹存张佳乐:

……向我道歉好吗!

 

雍容华贵楚云秀:

康桑思密达

 

风韵犹存张佳乐:

别说中式韩语!而且我知道这是谢谢好吗!

 

妙龄少妇黄少天:

逼出张佳乐两个感叹号!妙啊!

 

如花似玉孙翔:

张佳乐感叹号很值钱吗?

 

甜美萝莉苏沐橙:

大概和黄少天的文字泡一样值钱

 

形容猥琐方锐:

一文不值

 

衣冠禽兽喻文州:

无价之宝

 

形容猥琐方锐:

日了狗,把情侣踢出去可以吗?

 

风韵犹存张佳乐:

+1

 

称职拉郎叶修:

把韩国人也踢出去可以吗?

 

禁欲自律张新杰:

早点睡吧大家,尤其张佳乐,还要赶明早的飞机

 

妙龄少妇黄少天:

飞机???霸图有钱膨胀了嘛,区区北京我们蓝雨都是走过去的

 

风韵犹存张佳乐:

不敢不敢,就奢侈这一回,去瑞士是打算游过去的

 

风流倜傥王杰希:

去瑞士机票和住宿是主办方掏钱的

 

称职拉郎叶修:

那敢情好,能不能申请升个舱啊?

 

妙龄少妇黄少天:

叶修你作为大型行李不都是托运过去的,你想怎样,货舱升经济舱啊?

 

称职拉郎叶修:

呵呵

去挂你曝你黑历史了,微博热搜见

 

妙龄少妇黄少天:

你还能找出我黑历史?厉害了啊我怎么就这么不信呢?

 

称职拉郎叶修:

艹粉这一条够不够?

别说喻文州没当过你技术粉

 

衣冠禽兽喻文州:

现在也是,他的垃圾话粉

 

风韵犹存张佳乐:

哈哈哈那也不对啊,他不是被艹吗?夭寿啊主播被粉艹了?

 

黄少天:

……

 

系统消息

黄少天已退出群荣耀大型婚恋交往平台



评论(10)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鲤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