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鲤子酱

拉黑我能解决的事就别评论/私信我解决
评论请不要【只】发表情我会不知道怎么回
雷一切梦女/逆/单性转

【七月】聊天记录

对,就是腿哥和他网恋对象的故事,而且是一个非常狗血的ntr的故事,腿哥可以说是渣男的典范了【???

为了符合人设玩了一次word的简转繁,非常的好玩,五星好评,大家也可以也试着写这对cp来玩哦

带了7Q,但是七月HE了,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不要上升真人!不要骚真人!所有的所有都是辣鸡作者自己的辣鸡脑洞,不要因为这些影响对他们的爱❤

最后友善提醒一下,绝对绝对不要当小三,所以这是一个先分手再上位……【滚!


柯昌宇抱着外设回到后台休息室,趁着陈圣俊一脸茫然接受赛后采访的空隙掏出手机扫了一眼QQ的新消息提示。有个小头像后面果不其然已经跟上了小红圈,仿佛感应到了柯昌宇的视线,圈内的数字迫不及待地疯狂上涨起来——

“我又守著看你比賽啦!”

“哇這波真漂亮!你克烈真的強。”

“贏啦!恭喜恭喜!”

“你們接受採訪是AD嗎?”

“晚上雙排嗎?”

对面一个人兴致勃勃刷了十几条,柯昌宇粗略看完,然后简短地回复了一个“好”。他的脸上还带着赢下比赛的兴奋——劣势翻盘,让一追二,尤其第三把他的暴怒骑士carry全场,让lpl的观众也见识了一把we的上单爸爸和957的克烈。他那么沉稳的人,却偏偏在拿着这种不安分的英雄时杀出了真正的酣畅淋漓。

“哇腿哥你干嘛,笑成这样啊?”这场胜利让苏汉伟都小小激动了起来,小个子中单罕见地探过头来看他屏幕,柯昌宇不知为何手忙脚乱就按了锁屏,于是苏汉伟只在黑漆漆的玻璃上看见自己日益宽广的脸庞。

“好小气哦,”苏汉伟移开了视线,“肯定是和男朋友。”

“东贤,开门通风——”向人杰闻言配合地捂住了鼻子,“屋里酸臭味没法待了。”

南东贤思考了几秒,想到苏汉伟前辈教导的“在向人杰说骚话的时候给他一巴掌就好了,在柯昌宇秀恩爱的时候给他一巴掌就好了,在陈圣俊出现的时候随便打就好了”的战队生存指南,看了一眼屋里针锋相对的打野和上单,又看了一眼出现在电视上扣着手接受采访的AD。

在we生存真的好难,手应该会挺疼吧?南东贤叹了口气。

 

柯昌宇没接这茬,南东贤也瘫着没动,苏汉伟和向人杰就把这事翻了过去,吵着要拿了MVP的人请客。

柯昌宇又点亮屏幕,打开了和男朋友的聊天窗口,删删减减不知道该打什么,最后还是发了一句“比赛看了吗?”过去。

“腿哥,腿哥你有听我们说话吗?晚上MVP请客啊?”

“请客~”已经回到了休息室的陈圣俊也嘻嘻哈哈地附和起来。

“不行,晚上我约了人双排了,”柯昌宇耸耸肩拒绝,“明天吧。”话音未落,徐铭枢的消息就跳了出来——

“没看,在直播,不好意思,晚上补吧。”

在还没确定关系前,徐铭枢就是他的特别关心了,特关的消息提醒是一件甜蜜而扎心的事,热恋期的时候确保他能随时随地回复恋人的消息,但也能让他现在准确无误地第一时间接收他想屏蔽的东西。

比如徐铭枢的冷漠,和徐铭枢说他要退役的通知。

在他们还在一支队伍的时候,徐铭枢有什么事都要先问柯昌宇的意见,从rank用什么英雄到夜宵点几个蛋挞,柯昌宇说我不知道啊你想吃几个就点几个嘛,徐铭枢恩了一声继续在手机屏幕上戳戳戳,然后他抬起头,说柯昌宇我下单了。

“恩。”

“我给你也叫了两个。”

“好。”

“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试试。”

“……?”柯昌宇带着点疑惑转过头,然后他伸出手揉乱了徐铭枢刚弄干没多久的头发,“好。”

这是柯昌宇为数不多很鲜明的记忆了,清晰到就像昨天发生的事,他能记清包括徐铭枢带着点小欣喜小得意的表情在内的很多细节,但今天突然发现已经是那么遥远的事情了。久到徐铭枢已经不会再习惯性地问问他腿哥你怎么想,而是简简单单地打字说明“我累了,我可能不打比赛了。”

连电话都没有拨给他一个。

 

柯昌宇当然是立刻回了电话,徐铭枢秒接,这个速度和刚确定关系的小情侣没有任何区别,如果能忽略他们之间必然的不欢而散——他们一个想要向前,另一个想要转弯,牵在一起的手在这样的拉力下有些拽得生疼了。

 

晚上刚打开直播没多久,QQ就有人发来了语音邀请,刚接通台湾的打野小孩软软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哈罗哈罗,听得到吗?你开熊猫吗?观众们大家好。”

弹幕立刻疯狂地刷起了“欢迎”和“你好”,热烈程度堪比总理下乡。柯昌宇瞟了一眼然后回答:

“听得到。你把这当成你直播间啊?”

“嘿嘿,和大家打个招呼嘛。你今天赢比赛会不会早睡?”

“可能,大概一点睡吧,你要早睡?”

“不会不会,我等你一起啊。”

这一波下来弹幕的盛况柯昌宇不用看都差不多能猜到了,粗略统计一下欢天喜地热泪盈眶疯狂打call的cp老母亲粉大概占50%,希望主播别说话让大家能安心听小打野卖萌的谜弟个人粉占20%,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觉得非常刺激仿佛在看一部连续剧的吃瓜路人粉有个25%,点错了一脸茫然准备走却一定要发个弹幕祝福一下的跟风脑残粉4%,剩下夸主播盛世美颜今天的口红色号也很鲜艳么么哒的个人黑粉女友粉只有1%——柯昌宇还非常不想要这1%。

就连向人杰都忍不住凑过来看了一眼:“看我直播间弹幕说,你又网恋啦?”

这样直播就非常心痛了。心痛的柯昌宇送出了全队三分之一的人头,打野还仿佛什么都不知道一样无脑抓上,于是对面肥的不行的上单不仅单杀了个菜逼上单,还莫名其妙把一蹦一跳跑上来的辣鸡打野收了半管血,一波波的上野联动成功让队友们在欢声笑语中打出gg。召唤师峡谷非常祥和,并没有什么血腥的大规模团战,红方大门一直处于常打开的状态,对面可能很久没有玩过体验这么良好的游戏了,一时间都有些蒙圈。

一把游戏结束,柯昌宇看着满屏的“我从来没见过这么菜的主播”,“666恋爱使人失去智商”,“需要代打吗只送不躺那种”,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给你说个事你别笑喔,”对面非常诚恳,“我刚举报你了耶。”

柯昌宇这次是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两个人闹了一局后还是认真了不少,凭借着死皮赖脸两个多星期要来的双排经验,小打野配合柯昌宇的套路可谓是很熟练了,有时候柯昌宇的指令才发出一半,小孩就已经元气十足地嚷着准备就位了——一个晚上下来赢多输少,柯昌宇最后心情颇好地关掉游戏,然后指着一条“夫妻同心”的弹幕义正辞严指责:

“过分了啊,我们朋友关系都没确定呢,你这直接跳结婚了啊?”

小孩那边模模糊糊应了一句:“什么结婚?你要和我结婚?那我先去上个厕所啊。”

柯昌宇:“……???”

虽然他眼疾手快关掉了直播窗口,当天晚上微博该炸的还是纷纷炸得绚烂。柯昌宇没来得及管这些,徐铭枢难得地给他打了个电话。

“喂?小Q?”为了不打扰还在奋战的队友,柯昌宇特意抱着手机踢踏着拖鞋到了院子里接听。

“腿哥,我去看你们今天比赛了,你打得真好。”

“谢谢。”

“我还看你今天直播了。”

柯昌宇心里咯噔了一下,早先苏汉伟他们就提醒过他有些粉丝会去徐铭枢那里调侃他的小迷弟事件,让他注意着点别太过了。他丝毫不怀疑徐铭枢会知道,但最让他害怕的是他对徐铭枢可能会知道这件事的惊慌却全然消散了下去。

“恩,反正没什么事,就和小孩双排了几局。”

“你第一把打得真的贼烂,你比赛是找的代打吧?”徐铭枢没有理会双排这个话题,柯昌宇有点猝不及防,只好顺着他的话头应:

“恩……你这么早就开始看了啊。”

“对啊,在等你下播和你商量个事。”

“什么——?”柯昌宇话一出口突然一阵莫名的心悖,他几乎是瞬间就后悔了,撤回的话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两个人之间诡秘的沉默在呲呲的电流声中被无限放大,最后也还是没能阻止徐铭枢的话语消散在燥热的夏日里:

“我们分手吧,柯昌宇。”

他们走过无数个分岔路口,这次徐铭枢转的太过坚决,柯昌宇又握的太过随意——他们的手终于还是松了开来。

 

柯昌宇回到训练室的时候脚步都有些虚浮,他看见台湾小孩锲而不舍的聊天记录:“我看你那边弹幕都在说小q,小q是谁啊?”

柯昌宇回复:“我男朋友。”

对面沉默了好几分钟,PC端的QQ可以显示正在输入,柯昌宇看着对面反反复复删了又打打了又删,最后还是定格在一片空白上。于是他又回复了一次:

“我前男友。”

小孩这次回得很快:

“不要難過啦,等你來臺灣,我帶你吃我們這邊超好吃的小吃——”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找我玩哦。”

“你要一直開心,那才像你嘛,最棒的上單。”

小孩的话颠三倒四,语无伦次的,柯昌宇挑拣着回复,心中的郁结之气居然也真的下去不少。

最后他打出晚安,那边回复:

“今天你說結婚的時候,我挺激動的。”

 

柯昌宇没有去追问这是什么意思,小孩也再没提过那天晚上的闲聊,两个人还是没事相互聊聊天,空闲下来就一起双排,小孩已经和柯昌宇直播间的观众混的很熟了,她们甚至开始撺掇人去申请个微博一起来玩,并为这件事起了一个轰轰烈烈的代号——“腿妃微服私访体察民情”,小孩居然真的跃跃欲试就要照办,被柯昌宇及时制止了。

“以后她们说什么你都别理。”

“恩?”小孩认真地理解着那些对他来说相对还有些陌生的简体字,“她们现在在说你长得很帅了……”

柯昌宇想着干脆关直播清一次粉吧。

 

天气渐渐冷下来,上海也已经是要穿外套的季节了,小孩那边还是清清爽爽的夏末,他很喜欢发一些日常的照片给柯昌宇,有时候是训练室的小狗,有时候是台湾的街道,有时候是有些特色的餐食,然后兴奋地说等你有时间再来台湾一定要带你去感受这些,柯昌宇翻着他们一天天增多的聊天记录,自己回复的“好”贯穿其间,从头到尾都氤氲着笑意。

除夕的晚上,柯昌宇难得兴致大发,给小孩发了一张自己穿红棉袄的照片,然后看着自己傻到不行的笑点了撤回,那边几乎是消息撤回的瞬间就回复了过来:

“我保存了!好看的!”

“你新衣服啊,我也穿了紅的今天。”

“你家冷不冷啊?臺北冷死了我靠。”

是小孩一贯的聊天风格了,天马行空杂乱无章,而且以一当十,不出意外他应该还有至少五条后续,柯昌宇把手往衣袖里缩了缩继续等着——

 

——“那個,網戀嗎?”

——“好。”



END

评论(33)
热度(78)

© 柒鲤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