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鲤子酱

拉黑我能解决的事就别评论/私信我解决
评论请不要【只】发表情我会不知道怎么回
雷一切梦女/逆/单性转

【亚梅】你为什么当不成王妃

“你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梗

根据智商守恒定律,求亚瑟到底什么时候被气死?【
没看过《梅林传奇》的小伙伴请吞下我的安利好吗【真诚地


“今天帮亚瑟换好睡衣后,

他窝在一边的床上,

对我说,今天晚上好冷。”


关心自己的戴斯特尼的梅林,

彻夜不眠地守在屋外,

用魔法帮王子寝宫升了一晚上温。

 

 

“亚瑟要带我一起去打猎,

但他的马出了问题,

想和我共骑一匹。”


担心两个人一同骑马会妨碍王子打猎的梅林,

坚定地用自己的马驮不起亚瑟这个耿直的理由,

拒绝了王子。

 

 

“亚瑟突然看着我说,

我简直让他着迷。”
 

习惯了每天都有人用魔法搞王子的梅林,

眼疾手快地砸昏了王子,

然后交给了盖乌斯治疗迷情魔法。

 

 

“亚瑟说最近晚上城里有怪物出没,

他担心我的安全,

要我去他房间躲着。”


肩负重任的梅林,

毅然孤身溜出去,

在城里警惕地巡逻了一大圈。

 


“亚瑟非常认真地告诉我,

他要娶一位黑发雪肤的新娘。”


大惊失色的梅林,

马上跑去了莫嘉娜的寝宫,

让她最近注意安全。

 

“亚瑟今天吃晚餐的时候,

对我说,

我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尽心尽力培养未来的王的梅林,

花了整整三个小时,

来教育王子绝对不能做这么残暴血腥的事。

 

 

“亚瑟说因为我最近表现良好,

他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

任何要求。”


惊喜的梅林,

想也没想就开口,

那我以后可以不打扫马厩了是吗?

 

 

“上次出去遇见一伙山贼,

亚瑟拔出剑,

自始至终都挡在我的身前没有离开。”


心急如焚的梅林,

一边推王子一边喊:

快让开!你挡着我(施法的)视线了!

 

 

“亚瑟欲言又止地告诉我,

如果我厌倦了当仆人,

我可以换一种身份陪在他身边。”


忠实的梅林,

用力地摇了摇头,

不,我永远不会厌倦当你的仆人。

 

 

“那条巨龙告诉我,

亚瑟喜欢我,

不信我可以去找他告白试试。”


不,亚瑟和我只是朋友。

从来没有听过腐龙的话的梅林,

为了证明自己,

马上去找亚瑟告了个白。


END

(各种意义上的(

评论(87)
热度(5040)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鲤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