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鲤子酱

拉黑我能解决的事就别评论/私信我解决
评论请不要【只】发表情我会不知道怎么回
雷一切梦女/逆/单性转

【喻黄】“我家楼下奶茶店的小哥到底是不是对我图谋不轨”后续

※  还是北美吐槽君的文体,可自行微博搜索~

※  这个玩意结束之后我就要开始荣耀手游那个帖子了……【滚

“我家楼下奶茶店的小哥到底是不是对我图谋不轨”后续,原帖传送门

吐槽君你好,我是前几天的那篇《我家楼下奶茶店的小哥到底是不是对我图谋不轨》的吐槽里的奶茶店老板,看到自己出现在吐槽君里着实有点惊讶,看到评论里也有很多人在求后续,所以就来简单告诉大家我这边的想法和后续,谢谢。

首先,我并没有9分这么高的颜值分,是阿天(就是原po)打高了,虽然很开心他能给我这么高的分但如果按照他给自己6分的标准我大概只有4分吧,不过我给他打10分,满分10分。

接着就是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我对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我看大家都差不多猜出来了我就直说了吧,我确实喜欢他。其实我第一次和他见面不是在他来我店里的时候,我们住的这条街街尾有一家小书店,老板人挺好的熟客可以打折,我经常去那里买一些新书放在店里给客人借阅。有一次奶茶店刚开张没多久的时候我在书店里面选书,刚好碰见他在外面柜台和老板聊天,他的声音很亮,带着一点G市本地的口音又显得有点软,挺引人瞩目的,我就偷偷注意了一下他,整个人看上去就像个还没毕业的大孩子一样,咋咋呼呼要老板把印有他新文章的杂志摆在最显眼的地方。

于是那天等他走后,我就偷偷买了一本他说的杂志带回去看,那一期不止有他的文章还有他的专访,我因此知道了他的名字,而且他的文笔真的很好。最后我没舍得把他的杂志放到楼下(我住在奶茶店的楼上)去给客人翻,还去网上把他以前发表过的东西能买的全都买了回来,现在想想觉得自己也挺有趣的,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吧,不过那时候一直认为自己只是单纯地欣赏他。

这之后两星期他就推开了我的店门,他一进来我就注意到了,当时心情真是激动到无法言喻,毕竟相当于看见了自己的偶像,我还在想要不要去找他要个签名。结果还没等我过去搭话,他就跑了过来和我说店里的东西很好吃,我当时能想到最好的让他常来的办法就是让他办会员卡了,虽然我们店根本没有会员制,但为他破一次例也没什么,毕竟我是店主。而且每次想到他是我店里唯一的会员就挺开心的,好像我们之间有种什么特殊的联系一样。

他很喜欢找人聊天,慢慢地我也就和他熟络了起来,他虽然是男生,但对甜品还挺有研究,每次请他吃完新品他都能提出很中肯的建议,据他说他做饭也很不错。他虽然是G市人但等他独立之后爸妈就去其他城市了,他的大学不是在这边读的所以这边朋友也没多少,再加上是在家里工作所以一直是一个人,做饭之类的就是这样慢慢摸索学会的,说实话我听到他说的时候真的很心疼,虽然知道他也是一个男生应该承受得起这些,但他更应该拥有的是阳光和陪伴,而不是这样无穷无尽的孤独。

所以接下来我做的事你们也知道了,就是努力对他好,其实那时候我就发现自己是喜欢上他了,我看这些阿天也和你们说的差不多了,像他重点挑出来说的给他擦头,陪他庆生之类的,也确实是少数我没控制好自己的时候,虽然他看起来大大咧咧但其实非常敏锐,我当时就有些害怕会不会被发现,但阿天一直没表明我也就决定一直自欺欺人下去,现在看来他果然早就知道了啊。

他生日给他惊喜是我早就决定好的,听他说自从他工作以来已经有大概五年除了短信和电话祝福什么生日礼物都没收到过了。不过他猜错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其实根本就不会做饭,给他做的午餐是临时找人学了一周勉强学会的,那一桌菜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再多就装不下去了。而且……那天晚上送他礼物的一瞬间,我真的想过干脆就这样什么都别管告白算了,但看到他亮晶晶的眼睛我还是放弃了,这条路很艰难,我不希望他会因为我蓄意的友善就被半挟持着和我一起跌跌撞撞地走下去,所以我就只能告诉他这是我对常客的感谢,那时候他的眼神马上就黯淡了下去,我还有过一丝欣喜想他的反应是不是也是喜欢我的。

现在再看一下我的心路历程,我觉得自己大概是个智障。

差一点就错过了他,还逼得他这么忐忑去寻求帮助。这么一看我分明没有像我希望的那样去保护好他,不过幸好都还来得及改正。

顺便一提,我已经和他表白了,现在我们正在准备同居,他说想要养一条狗,我们决定这周末去宠物商店转转。谢谢曾经在评论里鼓励他,鼓励我和祝福我们的网友们,也祝你们幸福~

 

热门评论:

A:……谁他妈祝你们幸福了?!我一脚就踢翻了这碗狗粮

B:买只狗???讲道理你们能不能放过狗???

评论(19)
热度(305)

© 柒鲤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