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鲤子酱

拉黑我能解决的事就别评论/私信我解决
评论请不要【只】发表情我会不知道怎么回
雷一切梦女/逆/单性转

【喻黄】“我家楼下奶茶店的小哥到底是不是对我图谋不轨”

※  按照“北美吐槽君”的文体写的,没看过的可以去微博搜一搜,然后大概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呢

总觉得好像暴露了我平时都在看些啥【

※  你们猜奶茶店的小哥哥会不会来投后续?


“我家楼下奶茶店的小哥到底是不是对我图谋不轨”:

吐槽君你好,有个问题我思索好久了干脆来投个稿子,求翻牌!

题目就叫“我家楼下奶茶店小哥到底是不是对我图谋不轨”好了。

先交代一下背景,本人男,爱好男,这个很早以前就确定了。因为题目涉及到颜值就给自己打个分吧,10分满分我给自己6分,偶尔会有女孩来告白然而我都只能忍痛拒绝她们。题目里的小哥我给他9分!就是好看!肤白貌美笑起来眼睛会放电!为了方便辨认我就给他起名叫阿帅吧。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一个撰稿人,大多数时间都是躺在家里混吃等死,只有截稿期才会活一会儿,但那个时候其实和死了也没啥两样。我这个人不知为啥就是在家里写不出东西,每次都是抱着笔记本跑去楼下一家奶茶店写,一来二去也就和那里的老板——就是阿帅混熟了。这里不得不给你们安利这家奶茶店,装潢特别简单大方,而且有整整一面墙被打成了书柜摆满了各种类型的书,店里的东西味道特别棒,喜欢吃甜品的肯定会喜欢!简直就是我这种人梦寐以求的天堂啊!再加上我这样特喜欢和别人唠嗑,于是我去的第一次就跑去找他们老板说好吃了,老板笑得特别开心说我可以办理他们那里的会员卡,以后给我打八折,这就冲着老板这张脸我也要办啊更何况这家店还这么对我胃口!

我知道看到这里你们肯定还觉得老板对我只是单纯的对常客的礼貌,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但后面发生的几件事让我越想越觉得奇怪啊,所以就来问问大家是我想多了还是他真的对我有那么点意思。

第一,有一次我在外边买东西,结果突然下起了暴雨,我当然是被淋了个透心凉,好不容易跑到了那家店就想着先进去避一避,因为下雨嘛店里也没有人,就老板一个在柜台后面悠闲地擦杯子,结果他一看到我手上的杯子居然砸地上了!是的你们没有看错就是砸地上了,“哗啦”一声就碎了啊我当时还以为他见到了鬼,吓得我也赶紧回头看我身后有没有什么,然后他就没管那堆碎片快步走去后厨帮我拿了条毛巾,我刚要道谢接过他就直接伸手过来帮我擦头了啊!直接啊!我就愣在原地感受他的手隔着毛巾抚摸我的脑袋,一脸懵逼,觉得自己马上就能飞升。不过他擦了一会儿就走了,也没说什么就去帮我煮了碗可乐姜汤,然后关店把我送回了家。虽然我说不用麻烦他了但是他说如果不赶快送我回去换衣服的话怕我感冒,我和自己心中正义的小伙伴撕了很久的逼,最终决定向他的美色低头。

第二是在我生日的时候。因为我是一个人在外面打拼嘛,而且大多数时候是在家蹲着所以没几个朋友也没人会帮我庆祝生日,我对这种东西也不是很在意。生日那天我本来打算一觉睡到世界毁灭的,结果大中午就被一个陌生号码吵醒了,我一接居然是楼下的老板问我今天去不去店里,还说有惊喜要给我。我一想小帅哥要给我惊喜啊!去去去不去不是人,所以就以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打扮得像个人然后跑了出去。没想到老板居然在店里直接给我举办了一个生日派对!说是派对也不对,因为他那天没开门营业就我们两个人,他给我准备了一顿超级丰盛的午餐,我第一次知道他除了做甜品好吃做菜也这么好吃!简直和我不相上下了!然后下午他又带着我去看了电影散了步,最后还送了我生日礼物,吓得我赶紧问他怎么知道我的生日的,他说是看我办会员卡的时候留下的相关信息。我当时感动地马上就要以身相许了,他又说一句因为你是我们的常客了所以想给你庆祝生日。我就黑人问号脸,小哥哥你到底想不想撩不撩我啊???我都要被撩到了你加后面这句话什么意思哦???

最后就是前几天发生的事,因为月底了所以我又准时出现在那家店里思考起了我的人生。有一天我突然文思泉涌简直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旁边则是两个女高中生在聊天,一个大概是新来的特别兴奋,一直缠着另一个说这家店怎么怎么好老板多么多么帅,最后她问可不可以办张会员卡呀以后常来,另一个妹子笑着说不行哦这家店没有会员卡制度的。……卧槽那我办的是啥?卖身契吗?当时我就吓得手一抖把文档直接关了,对,直接关了,没保存。然后我就坐在那里思考了一会我还能不能从这个打击中恢复过来继续我的创作,最后觉得不行,我就跑回家去睡觉了。

剩下的还有很多诸如每次店里出了新品就要送我一份免费品尝啦,会问我平时写东西的时候喜欢听什么然后我去的时候就肯定能听到啦……这些小事实在太多了我就懒得继续列举了。我现在脑子乱的很,如果这家店真的没有会员卡,那老板是不是从我第一次去就打了什么不好的主意?他对我到底有没有意思啊他每次都说因为我是常客而且和他聊得来才对我这么好,他这样说我怎么敢去给他表白嘛?!

现在因为这件事我已经好几天没有敲键盘了,我的编辑说要把我的皮剥下来拿去糊墙。我觉得再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他可能真的要弄死我了所以希望广大网友给我一点可行的建议,谢谢大家了。

顺便听说6分以上要上图,我就随便放一张吧。

[图]

 

热门评论:

A:小哥哥你那张脸是6分的脸吗?!满分10分我给你10分!你有没有9分小哥哥的图???

B:是,下一题


评论(18)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鲤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