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鲤子酱

拉黑我能解决的事就别评论/私信我解决
评论请不要【只】发表情我会不知道怎么回
雷一切梦女/逆/单性转

【喻黄】比手癌更没救的是输入法弃疗

※刷一发聊天体,西皮喻黄,带双花林方,其余西皮自由心证w

※少天生日约了妹子去吃蛋糕所以提前发!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我觉得我欧欧西得没一个了……

 

夜雨声烦:

诶这么晚了还这么多人在呢。我问下你们今天有没有人上过我

风城烟雨:

开屏高能@索克萨尔

君莫笑:

没上过@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系统自动@索克萨尔

海无量:

不知为何就想@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帮忙@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_^

夜雨声烦:

我去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们怎么就把队长艾特出来了?!队长你听我解释啊我的意思是你们今天有没有人上过我们上次讨论的那个荣耀论坛,我今天怎么就突然登不上了呢?还有你们的输入法会不会莫名其妙自动发送啊,我的输入法老湿

沐雨橙风:

黄少天你个禽兽你对你输入法干了什么!心疼输入法,心疼喻队。

风城烟雨:

黄少天你个禽兽你对你输入法干了什么!心疼输入法,心疼喻队。

海无量:

黄少天你个禽兽你对你输入法干了什么!心疼输入法,心疼喻队。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个禽兽你对你输入法干了什么!心疼输入法,心疼喻队。

夜雨声烦:

……老是自己突然自动发送。你们一群人在这瞎嚷嚷什么,心疼什么输入法啊

索克萨尔:

也就是说我是应该被心疼的?

君莫笑:

恭喜喻队抓住重点

逢山鬼泣:

恭喜喻队窥屏及时

灵魂语者:

恭喜黄少作了个大的

一叶之秋:

我去登了一下那个论坛,没问题啊

鸾辂音尘:

Σ居然还有人在意了黄少原本的问题吗!

君莫笑:

都不知道到底该说你快去补脑还是该说你小天使了

生灵灭:

叶神别闹。我也去试了下,确实没问题。

沐雨橙风:

小戴你夹在中间有点让人心疼

鸾辂音尘:

_(:з)∠)_

一寸灰:

等一下,大家都没有发现今天主角已经好久没说话了吗?

@夜雨声烦 前辈论坛没有问题

海无量:

妈妈我上面有一个天使

百花缭乱:

妈妈我上面的上面有一个天使

一枪穿云:

妈妈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有天使

一枪穿云:

……

百花缭乱:

hhhhhh黄少喜当妈

冷暗雷:

恭喜当妈

君莫笑:

恭喜当妈

海无量:

恭喜当妈

再睡一夏:

恭喜当妈

夜雨声烦:

你们给我差不多一点……刚输入法又TM自己发出去了。我要说的是:诶我刚又去了试了下还是登不上。而且我给队长打了个电话让他别多想,他说马上到我家,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他这是个什么意思啊,快快快趁着他在路上刷不了QQ

风城烟雨:

已知黄少作死后给喻队挂了个电话,喻队答马上就到。求黄少存活时间?

海无量:

已知黄少作死后给喻队挂了个电话,喻队答马上就到。求黄少由此产生的心理阴影面积?

沐雨橙风:

已知黄少作死后给喻队挂了个电话,喻队答马上就到。求黄少卧床不起日数?

百花缭乱:

已知黄少作死后给喻队挂了个电话,喻队答马上就到。求喻队出行方式?

君莫笑:

已知黄少作死后给喻队挂了个电话,喻队答马上就到。他们中只有一个说谎,请问说谎的是谁?

夜雨声烦:

你们这群人还能不能好好解决问题了!叶不修你个没主的边儿去。那个方锐啊乐乐啊你们谁给我分析下情况?

沐雨橙风:

秀恩爱三人组√

风城烟雨:

闪瞎联盟三人组

海无量:

没啥好分析的。踮起脚来亲他一下啥事都没有了,是吧老林@冷暗雷

鸾辂音尘:

踮起脚尖?!不是吧方大大你不是更高吗!难道你一直是亲人头顶的?!

海无量:

小戴妹子我这就是个形象的比喻

冷暗雷:

……我不想发表意见

石不转:

点蜡

零下九度:

点蜡

长河落日:

点蜡

大漠孤烟:

……

百花缭乱:

woc 韩队!顺便给老林点蜡老林你感受到了霸图的队友爱了吗?方锐你边儿去一点建设性意见都没有。少天你听我来给你说

夜雨声烦:

我等着呢快快快啊!

百花缭乱:

这个事吧很简单,有一次大孙也是气势汹汹就来堵我门了,我一想这开门了不得了啊就给他锁门外边了。他在外面待了一晚上想通了,说我们见一面不容易怎么还能吵架呢,然后就和好了。你也可以把喻文州锁外面让他反省一下,不要这么吓你。

飞刀剑:

这必须得是真爱吧……

流云:

刘小别前辈你在呀那为什么不回我私聊!

飞刀剑:

不是本人。

夜雨声烦:

……张佳乐我告诉你,孙哲平那脑回路不是我能理解的。我跟你说如果我是他我不仅会揍你我

索克萨尔:

那如果对象是我呢,少天会揍我吗?

夜雨声烦:

会揍死你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我这日了狗的输入法!队长我怎么可能会揍你啊我就揍揍张佳乐的,队长你别生气啊你关我多久都可以啊!

索克萨尔:

我没生气。那点小事有什么好生气的,我刚就问问你玩

君莫笑:

这是我见过最无聊的情侣了

鸾辂音尘:

还是最闪的?

夜雨声烦:

哎那就好我就说队长不会这么容易生

逢山鬼泣:

确实不容易,生出来了请吃饭?

风城烟雨:

确实不容易,生出来了请吃饭?

鬼刻:

生出来了请吃饭。

夜雨声烦:

生气!不会这么容易生气!不过队长这么晚来我家干嘛呢算了队长我等你啊w话说回来既然你们都能上我

君莫笑:

少天你收敛一点可以吗@索克萨尔

海无量:

谢谢我们不想上你@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上我说的那个论坛为什么我不行!!

君莫笑:

很明显你话太多管理员烦你了。被查水表封IP了吧。

百花缭乱:

叶修你瞎说什么实话

夜雨声烦:

鬼扯!我这么活泼可爱人气高,管理员要欢迎还来不及呢!嫌我话多根本不可能!

君莫笑:

哟哟有本事你在这群里找到个不嫌弃你的?

流云:

叶修前辈我就不嫌弃黄少!黄少这不是话多是健谈!我就特别喜欢黄少来找我聊天!(

风城烟雨:

……小卢你括号没删干净

流云:

哎哟!那黄少我再来一次?

夜雨声烦:

我什么话也不想说。我想静静,不准刷静静是谁,让我安静地离开……

 

 

一枪穿云:

无浪:

黄少这是真不在了?

逢山鬼泣:

我看是,这么久不说话了,问下喻队?

君莫笑: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少天说他去买个夜宵先。我看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可以开始了

君莫笑:

行那哥先来,少天生日快乐!不要太感动啊@夜雨声烦

石不转:

生日快乐@夜雨声烦 好不容易熬到十二点我去睡了。大家晚安

大漠孤烟:

生日快乐!@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恭喜剑圣又老一岁!生快啊@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

哈哈带上阿策一起@夜雨声烦 生日快乐

鬼刻:

上面的不用你带。生日快乐@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

233心疼上上面,生日快乐啊黄少!@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

剑圣大大生日快乐了@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0 o祝生日快乐@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生快@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少天生日快乐@夜雨声烦 快开门我给你带了礼物

……(这里你们理应看见的是若干条生日快乐_(:з)∠)_)

夜雨声烦:

哎呀!我操你们

君莫笑:

给你庆生呢还要被操,突然觉得很不值啊@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叶不修你闭嘴!别艾特队长了!大家别误会啊我是说我操你们居然都记得呢,谢谢啊谢谢啊我真是挺感动的,什么都不说了下次有机会我请客一个都不要少啊!天哪我真是高兴得不知道说什么……认识你们真太好了真谢谢了……

 

 

鸾辂音尘:

对了黄少现在去论坛可以成功登陆了,昨天是为了用首页给你庆生给个惊喜所以暂时封了你的号

君莫笑:

我就说嘛这还不是被封了IP了吗

 

 

最后附赠一个喻黄的私聊

匿名:

生日快乐,我爱你

夜雨声烦:

队长你别闹我当然知道是你!(づ ̄ 3 ̄)づ爱你!

 

 

END

评论(22)
热度(8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鲤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