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鲤子酱

拉黑我能解决的事就别评论/私信我解决
评论请不要【只】发表情我会不知道怎么回
雷一切梦女/逆/单性转

【喻黄】来组个cp吧少年

……祝……祝所有萌了真人cp的妹子都能有得到官方盖章的一天?【住口


在所有荣耀职业选手里,黄少天的宠粉是出了名的。

@一定会看,每周专门挑一些时间回私信,粉丝群炸群炸到大家习以为常甚至懒得刷屏迎接他,所有用心给他做了视频唱了歌做礼物的粉丝无论质量高低一律点赞,只要接受采访总是不忘最后说一句谢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

正主体贴成这样,黄少天的粉丝每天都要庆幸喜欢上了这么暖的男孩子,然后她们就兴致勃勃去私信黄少天:

“小哥哥!谈恋爱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谈。”

……

冷静,我关注的不是傻逼,不要生气,也不要拉黑他。

 

事情总是存在着两面性,黄少天的宠溺多少也给他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比如某些越来越肆无忌惮的粉丝,还有专门借题生非的黑子,俱乐部特地委婉来找他谈这么亲民是否会影响到他自己的状态和心情。

“哎呀不会的,那些傻逼我都拉黑了,”黄少天信誓旦旦,“有时候输了比赛大家也会积极给我提建议,挺好的。我的粉丝大多都很好,放心吧。”

“少天喜欢的话就让他去吧,我会帮他注意一下的。”喻文州作为队长也在一旁帮腔。

喻文州的公关能力还是很受俱乐部看好的,既然如此,蓝雨也就由着两个人去闹腾。黄少天一时开心,发了条微博昭告天下:

“我们队长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棒!好宠啊!我爱他!”

喻文州看着那条评论里清一色的恭喜蓝雨基队修成第一对正果,捂住了额头。

黄少天的思维太清奇了,控制不住。

 

周五晚上训练赛打完,就又到了黄少天看私信的时间,他洗好澡窝在床上对着手机戳戳点点,身边喻文州捧着个小本在做赛后归纳。

“队长,这边有个妹子说知道我会看私信,怕你不看所以借我给你表白诶,我可是把消息带到了啊。”

“那谢谢她。”

“好的好的我帮你回复一下。”

两个人就这样有一波没一波地聊着,黄少天间或又挑了几条有趣的念给喻文州听,然后他突然微微吃惊地睁大了眼睛:

“这里有个链接……说给我买个安利……喻黄,这是什么?”

喻文州难得没有接话,肩膀却不可抑制地僵硬了一瞬。

黄少天也没在意就点进去看了,似乎是一篇小说,主角是他和队长,写他们第六赛季终于拿到了第一个冠军,两个人在后台走廊拥吻庆祝。

黄少天:“?????”

这第六赛季季前赛都没打完,他们什么时候拿的冠军?而且他和喻文州……黄少天脑补了一下和自家队长在赛场后台走廊相拥,“唰”一下就红透了整张脸。

他不好意思再去问喻文州,就把这条私信截了个图,然后发微博问粉丝:“这是什么意思啊?”

没想到这一下引炸了整个粉丝圈,评论和转发几乎一边倒地指责那个发私信的妹子转出同人打扰真人YY过度——

——“上升真人妹子你过分了吧,仗着我们少天宠粉吗?”

——“这是电竞不是娱乐圈,关注这些有的没有不如先去练一下自己的技术好吗,神之领域去了吗?”

——“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这么重要的道理还要我教吗?”

……

黄少天也不太看得懂这些评论,忙着互相撕逼的大家也没有人想着给他解释同人到底是什么东西,他更加疑惑,突然收到了一条新私信,是一个经常给他写评论做视频的,ID他有些眼熟的女孩子。

“拜托拜托千万不要因为那些东西打扰到你啊!不要看不要看!相互给对方留一片净土吧!”

“啊?”黄少天回复,“我真的不知道啊,这些东西对你们影响这么大吗?那我去删微博好了,你们不要难过,对不起对不起。”

女孩子秒回:“你这么好,该说对不起的不是你呀QUQ。真的抱歉,希望没有影响到你和喻队。”

黄少天就去删除了微博把这件事压了下去,看着那个女生的回复有些愧疚还牵扯到了自己的队长,喻文州早在他微博腥风血雨的时候就回房准备休息了,黄少天思索了一下,还是去戳了仿佛无所不知的队长的小窗。

“队长,喻黄cp是什么你知道吗?”

“哦,就是我和你谈恋爱。”

黄少天:“……”

我们队长好棒棒哦居然真的知道。不是,他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不是,他为什么能这么轻描淡写地告诉我。

黄少天的脸又一下红到了耳朵尖。

 

经历了喻文州的科普,黄少天仿佛打开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他甚至暗戳戳去微博搜了“喻黄”关键词。

发现内容还真不少,有文有图有视频的,包罗万象。

随手点开一个热度非常高的“19年蓝雨正副队虐狗合集”的视频链接,然后被近一个小时的进度条吓了一跳,黄少天挑着看了一半,里面几乎都是他习以为常的日常相处——接受采访之前两个人相视而笑,退场的时候走在他后边的喻文州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坐在观众席上他无视大屏幕凑过去和喻文州咬耳朵……这些点点滴滴的相处,在别人眼里居然是像在谈恋爱吗?

黄少天禁不住仔细罗列了一会自己找另一半的标准:善解人意、温柔、聪明、胸大……

等一下,最后一个划掉。

这么一想来,喻文州似乎真的符合自己心中完美伴侣的形象。平时无知无觉,但在视频中被无限放大的相处中来看,喻文州望向他的眼神真的盈满了万千温柔。

就像他是什么,无法比拟的珍宝。

黄少天觉得自己心跳乱了起来,然后他发现自己睡不着觉了。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去洗漱,恰好和从盥洗室出来的喻文州打了个照面。

“队长早上好。”

“早。”喻文州和他擦身而过的时候一如既往自然地拍了拍他的头。

黄少天却突然浑身不自在起来,联想到昨天的视频,他开始真的觉得喻文州有些居心叵测起来了,但真正的问题却在于——他发现自己根本不排斥啊。

打住啊黄少天,他站在马桶旁捶胸顿足痛心疾首,虽然你们蓝雨被称为基队已久,但你不给啊!

“呃……黄少,”身后的宋晓犹豫着敲了敲盥洗室的门,“你要是不喜欢这个马桶就去找经理说一下吧,现在我可以洗漱了吗?”

黄少天的不自在整整持续了一天,从喻文州拍他头,到喻文州凑过身来看他屏幕,再到午饭时喻文州给他多加了两筷子蔬菜,还有喻文州下午端着水经过时拍拍他的肩问他要不要喝水。

“不用……”黄少天斟酌着,“队长你怎么不去问问郑轩要不要喝水?”

喻文州:“……郑轩你喝水吗?”

郑轩惊恐地拒绝了。

最后到了晚上,喻文州照例来黄少天房间找他分析训练赛的问题,黄少天眼神飘忽地走神了大半个晚上,终于鼓足了勇气大声问:

“喻文州你是不是喜欢我!”

“少天你这里的走位偏了一点,很容易被对面的气功师抓到机会……”

喻文州停了几秒钟,然后又和黄少天同时开了口:

“你说什么?”

“哇队长对不起!我下次不会再犯了我今天有点紧张……”

“打住一下,”喻文州伸出手阻止了他,“你刚才说什么?”

黄少天连连摆手:“没什么没什么,都是因为昨天一个妹子的私信,我现在脑子有些混乱不太正常。”说着为了证明自己,他还专门找到了那篇他们拿个冠军的罪魁祸首给喻文州看,喻文州沉默着浏览完,然后抬头:

“是啊。”

“对吧,写这些东西是有些奇怪……恩队长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是喜欢你啊。”

“喜欢你所以会不自觉地时刻关注你,换季了你衣服有没有穿好,你渴不渴饭菜有没有均衡营养今天发挥怎么样,喜欢听你说话,喜欢你依赖我信任我,想要时刻看着你。”

“这世上有万千珍宝,唯你是最亮的那颗。”

黄少天猛地伸出手捂住脸,试图阻止喻文州看到自己烧起来的脸庞,他瓮声瓮气说:“好了我知道了,队长你先让我自己冷静一下。”

“好,”喻文州说着起身,“还有,你注意一下你那个在草丛里的走位问题啊。”

……

 

第六赛季季后赛总决赛结束的时候,黄少天感受着巨大的礼花炮响声涨的耳膜生疼,觉得一切都有些虚幻。

他扭过头去看身边的队友们,他们站起身在等自己一起去鞠躬。他们沿着长长的过道拾级而下,肚子里空落落的像挤进一团空气一样不真实地难受,直到他们听到台下开始稀稀拉拉传来“蓝雨!”的呼喊。

小小的声音汇集起来,最后席卷了整个场馆。

“蓝雨!蓝雨!蓝雨!”

鞠躬致意,举奖杯,颁奖,赛后采访像走马灯一样闪过,新晋冠军在台上接受了快半个小时的折磨才被放走,几个人嘟囔着晚上庆功宴吃什么举步走远,黄少天磨磨蹭蹭落在了后面,喻文州有些疑惑站在后台走廊口等他:

“少天,你等什么呢?”

 

“队长,”黄少天扬起脸来露出两颗小虎牙,“我们还没有在夺冠后的后台走廊上接吻啊。”


END

评论(11)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鲤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